柒芷葳蕤

《全职•巅峰荣耀》一个小小的“观后感”

*个人见解,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种《巅峰荣耀》,勿人参
*一丝剧透
*激情写就,沙雕分点式写法,基本上毫无逻辑关系,想到啥写啥的那种
*只是第一感觉,如欲深入了解,建议亲身体验
*敬热血。敬情怀。敬青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在做什么?”
“战斗。”
“你想要的是什么?”
“我,想要赢!”

我jio的不是很满意的地方

1、前期叙事仿佛有些过于平淡?不知道原著是不是也这样写的(番外篇还没来得及看1551)。反正感觉前期没什么爆点,靠伞修糖续命的我差点看睡去呜呜呜呜,后期打斗一出来才感觉像个热血漫emmmm

2、伞哥死的好早!!我以为他的戏份能拖久一点的5555,结果刚开局tm就死掉了,成了活在回忆杀的男人……我就想多听一下边大的声音嘛怎么就这么难呢??

3、叶不羞最后那个变身什么鬼啊啊啊啊!七阶斗者意志,多帅的名词,结果下一秒他就突然变成一个有着长长的闪烁的金发的美男子了……莫名有种巴啦啦小魔仙(bushi)的赶脚emmmm

我吹爆的地方(!!!)

1、啊啊啊啊啊沐橙妹妹简直可爱到炸!!画的很少女很日漫风,尤其是头发上绑的粉红色大蝴蝶结戳爆我的萌点!配音小姐姐也炒鸡萌,完全配出了小沐橙的感觉!简直阿伟火葬场!!

2、官方发糖我可!法不容情说了一句至理名言啊,“你们这是真爱!”开篇的伞修简直不要太甜,两个少年带娃(?)的快乐生活每一帧都是糖!!啊,官方,请允许我狠狠地吸一口伞修!!!

3、动画制作超精良!看的出来细节处很用心了,无论是街道、周围的店铺还是苏沐秋家门上应景的春联,都非常非常细致且写实,让我看了恨不得给制作组加鸡腿,立刻马上!就是麦当劳的硬广植入到处都是emmmm,看到叶修对着麦当劳全家桶含情脉脉的说“我最喜欢的薯格”的时候我彻底喷了哈哈哈哈。(说,麦当劳给了你们多少钱?我肯德基给十倍!)

4、最后的最后!吹爆蝴蝶蓝大大,也吹爆配音劳斯们!你们都超棒!感谢你们的用心,给我们带来了这个热血至极又刻骨铭心的故事,和这部闭上眼也能看的电影!(当然不能闭着眼,不然怎么欣赏帅到炸裂的原画呢hoho)

评论(2)

热度(6)